吃糖吗

佛系写文 按头塞糖

【秦沐】非典型囚禁


秦沐
病娇
自行车


bgm: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444444153/?userid=572921105



我没想到会在这个场合再次看到他。
在我的订婚仪式上。

“秦奋?”我尝试呼唤他,他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。

“老韩。”他笑着面对我走来。”恭喜呀。”他说着客套的寒暄。我望向他眼底。

秦奋好像老了一点。不,不是外表上。我的意思是,老成了一点,圆滑了一点。

是个大人。

“好久不见。还好吗?”

我点头,“很好。”
其实没有你很不好。我想对他说。秦奋从善如流的与人攀谈,他穿着深蓝色西装,偶尔能看到西装下的肌肉线条。


我想他。
想要他。


他是我心中的天使,不该被世人看到。藏起他,藏起他。我慢慢对自己说。

“秦奋。”我端了两杯酒,微笑向他走去。




秦奋头痛欲裂,意识昏昏沉沉。他的眼前一片黑暗,被锁链扣住了四肢。
哦 蒙了眼。

他还没来得及思考一下,就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皮鞋清脆的摩擦地面。一步步向他走来。

一只明显是男人的手摸上他的脖颈。韩沐伯抿抿嘴,继续挑开秦奋的衬衣。

秦奋僵住了,这明显是劫色。可当那只手拉下他西装裤子的拉链,慢慢吞吞伸进去的时候,他又卸了力,放松下来。

韩沐伯迟疑了一下,还是低下头去。

“唔...”他的尺寸自己不是没见过,确实有料。
秦奋呼吸渐渐变重,韩沐伯停止了动作。

韩沐伯褪下自己的衣服,跪在秦奋面前,沾满润滑液,伸入自己一个手指。
“嗯啊。”
他一直手抚着秦奋,一只手把自己玩的尽兴。断断续续地吐露出呻吟。

“过来。”秦奋沉声说。韩沐伯低头爬过去,他跨坐
在秦奋身上,扶着他,狠狠坐下去。

“嗯哈!哈...嗯......”他失神的仰起头,眼前虚焦,模模糊糊。

“韩沐伯。”秦奋一句话使他清醒。韩沐伯将双手环上他,自己慢慢上下动起来。




“秦奋。你只能爱我。”我说着老套的话。却表达着最真实的想法。
我伸手扯了黑纱巾,看向他性感的眼睛。
红着的,迷失的,带着欲望的眼睛。

只有我能看到他这个样子。
我就是撒旦,引诱我的天使堕落,只为我疯狂的天使。我爱他。

他实在好看,我凑上前吻他,用唇舌勾勒他深邃明朗的五官。


我日思夜想的他。
我爱死了的他。
我真的好爱他
好爱你
占有我
用你的爱
还有你属于我的欲望



秦奋嘴角勾着,偶尔猛烈的向上撞击。听韩沐伯无助时的喘息。
“啊 啊 嗯唔 哈啊……”伴随着肉体开合声,在空旷的房间来回冲撞。
“嗯~......”韩沐伯瘫软了下来,趴在他身上。
秦奋吻着他眼角的痣。
看到了他的泪水。


“秦奋。”我喊他,为他解了枷锁。


“你走吧。好吗?我求你走吧。”我颤抖着声音,把他推向门口。
他迟疑的整理好衣服,最终还是红着眼睛离开了。

结束了这场永无止境却又奇怪的梦。


很奇怪
我放了他。
到底还是我的爱占了上风。

我不能毁了他,秦奋生长在光明,不可以与我永堕灰暗。不可以。


我爱你


我拿起角落的针管,想往常那样推进静脉。
我感受到自己的意识渐渐消散。


我清楚
也明白


我只是
好爱你


只是爱你






……而已
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