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糖吗

佛系写文 按头塞糖

【瑶墨】吃烤鸭要三片蘸酱



学徒靖佩瑶x食客秦子墨
微伯秦淮

发生在烤鸭店的爱情故事
沙雕短片 xxj文笔
一发完
ooc



“Are you sure?”秦子墨飙出小奶音,讲的还是英文。他坐在商务车的后座,听前排的哥哥们讲话。

“嗯。有什么问题吗?”韩沐伯转动着方向盘,无心理会秦子墨。

“那一家你确定好吃嘛?”他还是不放心。


“你就听老韩的吧!”副驾驶的秦奋拧着身体往后看,蹩扭的同时还不忘数落秦子墨,“什么都听不见,一到吃的听的门儿清!”


“哎呀不是!”



得,您比我爸妈还爸妈。
卜感惹卜敢动。
黑兔墨日常瑟瑟发抖。

两位哥哥依旧兴高采烈讨论吃什么。

求生欲告诉他这时候应该墨墨闭嘴。


反蓝光的手机很轻薄,拿在手里实用舒适。一拿就不想放下。住网成瘾的秦子墨表示是手机先动的手!

朋友圈里的热搜来的措不及防。

“一公交车司机因酷似张艺兴走红。乘客表示又帅又有礼貌。曾获得过热心市民称......”


???


在一个城市我怎么没有遇到过?是命么?大概是吧。

秦子墨有一点落寞有一点点心痛。真的不是因为单身啊喂!


转角遇见爱,那是一家烤鸭店。


“停车场呢?入口在哪里?”韩沐伯不自觉的露出问号脸。

表情包害人啊。珍惜生命,远离表情包。
秦子墨敢怒不敢言。


“脑韩脑韩!这儿!这上去。”秦奋兴高采烈一本正经地指挥韩沐伯驾车驶上岔道。

“在后院儿。”


秦子墨灵光一闪,不太对啊。
“奋哥......这好像过不去吧。”

前方一堆非机动车,四轮驱动怎么看怎么奇怪。


“秦子墨!“秦奋呵斥住他。“可以的,脑韩能开过去。”
他大田哥一紧张就口齿不清这毛病是改不了了。

在秦子墨目瞪口呆的注视下,韩沐伯稳稳当当的跨过山和大海。赢得秦奋的香吻一枚。


爱情使人激发潜能。


“这才是入口嘛。刚才早拐了。”咸鱼墨不要命。


“很好啊,秦子墨。”很好啊,好到摄影机都不用关了。

“是后园没错。”韩沐伯幽幽开口。

完蛋。韩老师你变了。


“先来一只烤鸭。”秦子墨招呼服务生。


没有预定三个人只能在大堂落座。可能是人太多了,也可能是空调省钱不给力。反正秦子墨觉得不对劲。

“我都好久没在大厅吃过饭了。”秦子墨和秦奋从进门就没停过吐槽。

刚刚才兄弟分家,现在又统一战线。


“凑合一下吧。”韩沐伯不置可否。


整个大堂都是火锅炉,把秦子墨唬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“伯哥...你确定这是吃烤鸭的?”


“是啊。”韩沐伯一连笃定。

“东来顺儿没错啊。”秦奋也说。
也不知道他这口莫名其妙的京腔是怎么来的。按秦奋自己的说法,跟岳明辉混久了呗。


果然先是凉菜。上菜的少年星眸剑眉,看起来年纪不大。

秦子墨嚼着爆肚。听着两位哥哥侃大山。


“成年人的世界我不懂。”


百般无聊的秦子墨放不下手机。这小别致长得真东西。


”69%。”嗯,是时候该考虑充电的事情了。

无聊透顶的秦子墨找上了小服务生。这小孩儿长得真好看,还聪明。

“隔壁秦大姨”这个名号不是吹吹。


秦子墨在烤鸭上桌前了解到了小服务生叫左叶,在北京上大学,家境良好,来这社会实践。
活脱脱的少爷体验生活。

哦。和他一起来体验人间疾苦的还有表哥靖佩瑶。只是那位追求挑战,体验的是烤鸭师傅。


“我瑶哥天下第一帅!”

“我奋哥天下第一美!”

“我瑶哥满腹经纶!”

“我伯哥斯文败类!”

“我瑶哥敢一个人去国外!”

“我父母爱情也敢!“

“我瑶哥敢吃屎!”

“我伯秦淮也敢!”

韩沐伯&秦奋:“你爸爸(妈妈)不敢!”


烤鸭上了一盘。
毫无音迅了。


“我好饿啊。这个烤鸭不太行。”

“闭嘴吧你!你个肥仔!”

“秦子墨太油腻了。”


伤心欲绝的秦子墨拿起手机,拿起充电线,表情视死如归。
“我去前台充电!”

充电中的皮皮墨不皮一下很难受。他绕着大堂走了两圈,停在一位年轻的烤鸭师傅面前。


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说再见。
确认过眼神,你是我烤鸭的Dad。


“这位小哥,气宇不凡,明眉皓目。我猜你就是左叶少侠的大师兄啊!”


慢悠悠片烤鸭的成年雄性抬起头。

“这位兄台,不知此行有何目的?”


秦子墨脑子里正过着武侠小说里双侠的爱恨情仇。一晃神嘴就秃噜了。


“我想与你来一场,风花雪月。”
断句讲究,真情实感。


据后来当事人所说。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
“哎呀不是!我的意思是......烤鸭可以快一点吗?”
秦子墨问的一本正经。靖佩瑶忍不住。

“噗。可以可以。马上哈。”


得到答复的皮皮墨又晃悠回餐桌。


15分钟了。


“这都大半个小时了吧?是个新人?”饶是如韩沐伯也忍不住吐槽。

秦子墨此时充分体现了广交益友的好处。
他叫来了左叶。

“能不能告诉瑶哥。不用摆造型了啊?”

“好的好的马上来。”


15分钟。


秦奋架起一片鸭肉,“我第一次吃烤鸭上的肉是凉的。”

桌子正中央摆着一份调料。

韩沐伯有感而发,“如果是坐包厢肯定一人一份了。”


早就有意见的秦子墨应声附和。
今天的求生欲也依旧强烈呢。
伯哥说的对。伯哥说的都对。

年轻有活力吃饭快的秦子墨无所事事。
决定拿回手机。


哦。99%。


最后1%怎么那么难充。秦子墨靠在前台等待。目光在大堂里转来转去。

他看到那个好看的左叶弟弟把椒盐鸭架打包,然后送到自己那桌。
好看的左叶弟弟走回来了。并且直直的走向自己。


“加个微信?瑶哥说的。”

秦子墨又看着秦奋走过来刷卡付款。

“好啊。”



100%。

您已添加靖佩瑶。可以开始聊天。

“吃烤鸭要三片蘸酱才好吃哦~”




END


“瑶哥瑶哥!”

“咋了?”

“听说你敢吃屎?!”

“我敢吃你。”

哦。

评论(2)

热度(71)